*【羅東交流道民宿】全新開幕,全新裝潢,每間房間都有獨特的主題風格  *【阿福的家】羅東夜市民宿,春節包棟最佳選擇。  

 
 

【阿福的家】羅東夜市民宿,春節包棟最佳選擇。

羅東交流道民宿 官方網站 http://fortune.goinn.tw/

「阿福的家羅東住宿」鄰近羅東後火車站、噶瑪蘭客運及首都客運,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將成為您暢遊宜蘭的最佳選擇。  

在「阿福的家」你可以放鬆心情,儘情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在寬廣的視野中放鬆您的身心靈,在溫馨、雅致的樓中樓室內設計中渡過難得的假日時光,民宿主人們相當的親切、熱心,相信您在這可以感受到他們最真誠的人情味。在這您可以擁有不受打擾的渡假時光,每間客房即舒適又溫馨,讓每位旅客在此駐足小憩片刻的同時,舒解疲憊的身心,為下個遊賞行程儲備能量。
客廳空間寬大(約16坪).
可以看到龜山島哦!
 
 
 
 
旅遊交通資訊
羅東火車站(後站) - 步行約2分鐘  
噶瑪蘭客運 ---- 步行約2分鐘  
首都客運 ----- 步行約1分鐘  
羅東夜市 ----- 車程約5分鐘  
冬山河親水公園 -- 車程約10分鐘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車程約12分鐘  
羅東運動公園 --- 車程約15分鐘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車程約10分鐘  
南方澳豆腐岬 --- 車程約20分鐘
匯款資訊
◎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 匯款銀行:中華郵政  
◎ 戶  名: 陳文岫  
◎ 代  號:700  
◎ 局  號:0111334  
◎ 帳  號:0164290  
◎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

羅東交流道民宿 官方網站 http://fortune.goinn.tw/

 

《上一則  下一則》

 
 


礁溪民宿羅東民宿五結民宿冬山民宿頭城民宿員山民宿蘇澳民宿宜蘭民宿